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東大首頁LOGIN

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學位學程

 
 

關於我們

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學位學程

Continuing Education Program of Big Data Management Applications

修業期滿授予「商學學士學位」畢業證書

 

  本二年制在職專班將培育具備以人為本、創新思維之新一代產業跨域整合、資料分析與管理應用人才,以迎向工業4.0的世界潮流。本二年制在職專班在研究與教學上聚焦於巨量雲端服務、物聯技術應用。透過主題式課程的統合規劃,提升學生兼具廣度和深度的專業知識,培育產業巨量分析明日之星。

專業講師群授課
遴聘校內專業師資以及校外客座專業講師擔任課程講座教授,讓學生在教授的引導下,可以學習。

強調以理論及實務導向之教學
以巨量雲端服務、物聯技術應用及實作科目等分類概念打造學生學習路徑,培養學生跨領域學習及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為目標,展現大數據管理應用二年制專班多元發展之特色。

技術實習及企業參訪
為能有效確認並掌握學生學習狀況,本校依據專業課程設計設置了教學實習輔導與企業參訪體驗組。提升學生技術能力以及保持與實務業界資訊的無縫接軌。

 

  近年來在地方各地政府積極推動下,均建設了完善的基礎資通訊建設,這也帶動區域綠色經濟產業發展。本二年制在職專班之課程,在接軌新世代的創新應用發展產業,可滿足對於產業資料管理的應用發展之需求,為地區數據資料分析管理人才養成的進修管道。在未來,本二年制在職專班學生除了可以選擇繼續攻讀國內外相關領域之碩士學位外,也可從事資料分析或綠色科技相關行業,在未來智慧城市、智慧生產、綠色經濟及永續發展等相關產業領域中均能一展長才,提供區域產業資料管理的服務能量,成為區域數據資料分析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