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東大首頁LOGIN

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學位學程

 
 

獎勵措施

〃校內學士班學業成績優良獎學金

各班每學期學業成績前三名各發給獎學金及獎狀如下:

(一) 各班學期學業成績第一名者,發給獎學金六千元及獎狀。

(二) 各班學期學業成績第二名者,發給獎學金三千元及獎狀。

(三) 各班學期學業成績第三名者,發給獎學金一千元及獎狀。

頒發學期獎學金額度若有公告調整或新增,依公告事項辦理發給。

 

〃大一學生勤學勵進獎學金

凡以各種招生管道入學本校大一學生(不含公費生及境外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為該班級前百分之二十內者(名額不得遞補),每人每學期發給獎學金五千元

當學期若未完成註冊程序、休學、退學、轉學或其他原因離校者,取消當學期得獎資格且名額不得遞補。

 

例如:
大一上學期班上20名同學,成績出爐以後班上排名前20%的同學共6名,可獲頒5000元勤學勵進獎學金,前3名同學可再分別獲頒6000元、3000元及1000元成績優良獎學金。
★第一名:勤學勵進獎學金5000元 + 成績優良獎學金6000元
★第二名:勤學勵進獎學金5000元 + 成績優良獎學金3000元
★第三名:勤學勵進獎學金5000元 + 成績優良獎學金1000元
★第四名:勤學勵進獎學金5000元
★第五名:0元

 

〃學生取得專業認證暨通過國家考試獎勵

一、依據法規:國立臺東大學學生取得專業認證暨通過國家考試獎勵要點

二、申請對象:本校在學學生,且證照發照日期登載日當時,仍具本校學生資格者。

三、獎勵限制:每年每人以補助二案為限,且各院系所規定之畢業門檻證照不予獎勵。

四、獎勵項目:本校學生取得公告之系所認定之專業認證獎勵證照及項目,獎勵劃分為第一至四級,第一級獎勵金額新台幣(以下同)4,000元、第二級2,500元、第三級1,500元、第四級1,000元。

五、申請期間:每年 3月1日 至 3月31日 止。

詳情請至學務處學生職涯發展中心網站查詢

 


其餘獎學金請至學務資訊系統查詢